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出口木箱木包装箱应该如何选择?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出口木箱木包装箱应该如何选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10 138 次浏览

出口包装木箱是指符合出口要求的包装木箱。出口木箱包装的尺寸是不能任意进行选择的,必须符合相应的要求,才能检验通过,允许出口。



木箱包装作为产品出口,看是什么材质,什么要求,出口什么国家。进境货物使用的木箱应当由输出国家或地区政府植物检疫机构认可的企业按中国确认的检疫除害处理方法处理,并加施政府植物检疫机构批准的IPPC专用标志。



并且不同的对包装木箱的要求也有差异。那么在选购时候应该注意哪些呢?

出口木箱的种类有两种:



1 采用符合出口要求的免检板材做成的木箱,通常采用的是9MM-15MM厚度的复合板,也有的叫做三合板或者胶合板。



2 采用实木做成的木箱,然后经过熏蒸杀毒处理,通常指熏蒸处理,或者经过热处理,然后盖上IPPC章,出具正规的熏蒸证明,这样才能达到符合出口要求的木箱。


从木箱包装承载重量上来说大致分为2大类:



1、大型木箱包装(内装物500kg或以上):主要应用于大型机电设备、仪表、仪表柜包装。



2、小型木箱包装(内装物500kg以下):主要应用于内燃机等小型机电设备、五金零部件、电子元件、卫生洁 具、建筑材料、家用电器、体育用品等包装。

从木箱打包的种类上来说有分为以下几类:



1、钉板箱打包。特点:钉板箱具有机械强度大,能耐较大的堆积载荷,可码高垛,抗冲击性能好的特点。一般用作小型运输包装,能包装多种性质不同的物品。



2、板箱打包。特点:通风透气,可看到内装物;结构坚固,强度高,大型机械设备多用此箱包装;能承受较大的码垛载荷;节省材料等。条板箱可用来包装需要通风透气的蔬菜类物品;也可包装玻璃、陶瓷类易碎物品;还可包装大型设备。



3、捆板箱打包。特点:能折叠,用时很快成箱,用完可折叠备用,故存放空箱的空间较小。一般用于纸箱集装和果蔬类物品的外包装。



4、木撑合板箱打包。特点:与钉板箱的承载能力基本相同,但比钉板箱重量轻、箱面平滑、外形美观,防尘性能较好,便于印刷标记,节省木材等。



5、榫接木箱打包。特点:木板较厚,表面刨光,外形美观,主要用于包装高级商品,如仪器、仪表等。



6、框架组合木箱打包。特点:框架组合箱是一种装配式木箱,先将被包装物与底座固定,再装配成六面箱。一般用于包装重型货物,货物重量可达10~15t。